青衫公子谦

关注第一我老婆

宣群!
群聊号码:603554097
(也可以扫码)
图一是已经有的,要活跃一点的!可重皮,群主可以勾搭!(表看头衔)还有,真的不表喊我冰姐或冰哥😂,冰冰或者ice就行,等待各位小姐姐小哥哥的到来(笔芯)

宣传宣传!
        虽然现在人多了,可我还是想再宣一次,群主不太上线,所以把这个宣传的重任给了我,可重皮五(多吧)

国民偶像和全能主播的那些事儿

emm,我手贱,又有一个脑洞嘻嘻
ooc非常严重
人设非常不符合现实(其实也没有太……)
提示:里面鸡哥讲普通话!
毕竟私设如山
文案
一夜爆红的国民男神周汤豪因在某直播间突然出现,导致直播间的人数暴涨,直播平台因此差点崩溃。

根据在看直播的网友讲述,一开始博主并没有发现我们国民男神,直到看到暴涨的人数才发现,趁粉丝还没有录屏时,博主当机立断的…关了直播

周汤豪觉得他的新邻居一定是来克他的,他写词的时候,隔壁就传来劈哩叭啦的一阵噪音,他减肥的时候,隔壁就传来一阵美食的香味,他啥都不干的时候,隔壁也就安静入鸡……
温柔中二攻×粘人偏暴躁受
哈哈哈,真·安静如鸡(=_=)

说实话,第一个就是我在做的事,虽然我不是太太😂🤔

熬煮黑洛酱:

一点粮圈观察,不一定对


哦对了,@维鲁斯特 ←这是我的微博,欢迎各位来找我唠嗑!

『论坛向』老婆变的超奇怪!


emm,我那两篇文卡开头了(我最不会写的就是开头)所以,我整了个小短文
1L楼主 懶得起名
傷心的都不想秀恩爱了

2L
啧啧啧,看来应该是个虐狗的帖子

3L
附议

4L
我的狗盆蠢蠢欲动

5L
这个年头还有坐等被虐的啊

6L
啧啧啧,真想知道lz的老婆干了啥,竟然让lz连恩爱都不想秀了😂

7L
看楼上的名字似乎也是Gosh的粉丝,竟然在这种帖子里遇到友军!

8L
竟然是友军,不过说实话这年头啊连秀恩爱都要等那么久,也不知道鸡哥的千翻儿MV什么时候发……

9L
唉,心累

10L 青衣公子谦
楼主呢?难道掉坑里去了

11L 楼主 懶得起名
……

12L 楼主 懶得起名
咳咳,樓主只是在寫歌而已。(我帮他回答一下)

13L
小姐姐这个法子不错啊,哈哈哈

14L 青衣公子谦
那当然

15L
不过楼主刚才说他在写歌,哇,厉害了,看来楼主很有才华啊

16L 青衣公子谦
那当然,他不仅有才华,还长得帅呢!(一点都不激动)

17L
天哪,看来16L的小姐姐知道什么啊

18L 青衣公子谦
那当然,不过,我就不剧透什么了,等楼主来讲吧

19L 楼主 懶得起名
咳咳,講完了吧,那我就講咯,我家的那位是個重慶人,他平時閑的時候就喜歡吃一些小面,我們兩個一個台灣的,一個重慶的,還是AO戀…

20L
啧啧啧,突然被秀到了,竟然是少见的AO恋!!这该死的异地!!

21L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lz写的是男他嘛(笑容逐渐变态)

22L
楼上的小姐姐,不止你一个哦,我发现了吼≥﹏≤。

23L
附议

24L
附议22L

25L
跟24L一样附议22L

26L
跟24L和25L一样附议22L

27L 青衣公子谦
跟…呸,怎么被你们带节奏了呢

28L 青衫公子谦
噗哈哈,说明你傻

29L 青衣公子谦
怎么跟你宝贝说话的!你就这么怼我嘛,哼!你等着,我要把你吃穷

30L 青衫公子谦
冷靜一点…宝贝……不怼你了

31L 青衣公子谦
乖嘛

32L 楼主 懶得起名
咳,你們別秀了,回歸正題,我跟他在一起一段時間了,他是個經常嘴比腦袋快的人,別人講他說話不過腦子,可我反而覺得他很可愛,他有时還會耍一些小脾氣,总是突然的,也不知道为什么的耍小脾气。他喜歡抽菸,我每次都會勸他別抽,伤身体,在我面前到還聽話,結果趁我不在,到他哥們兒那去借,真是那他沒辦法。

33L
天哪,我jio的lz讲他家的那位可以讲出一本书了,不过啊啊啊,有点甜啊

34L
同意楼上的观点,虽然繁体字看的有点费劲…

35L
lz最后讲的那段话,我感觉lz在那时候,肯定是既心疼又无奈。

36L
lz这段话,让我刚才还空空如也的狗盆里瞬间全是狗粮,不过,lz我jio的你要给你的男朋友戒戒烟了

37L
希望lz的男朋友能早点戒掉烟啊,烟真的不是好东西的

38L
lz下次你把你们家里的烟都藏起来,然后让你男朋友的好哥们儿不给他烟。看他咋办(・o・)

39L
lz真是的,不让上面两位秀,然后自己在介绍男朋友的时候在那秀,有点人性好不好😂(虽然我吃的很满足)

40L
听lz介绍了自己的o,超想知道他是什么信息素。

41L
附议!!我也超想知道的!

42L 青衣公子谦
咳咳,我来,宝贝们有没有想我!

43L
唉,青衣小姐姐,你来的正好,我们大家都超想知道lz和他男朋友的信息素的。

44L
你告诉我们一下呗

45L
附议

46L
附议44L

47L
跟46L一样附议44L

48L 青衣公子谦
停!别讲了,我告诉你们嘛

49L
好好好

50L
小姐姐快讲

51L
啊,我的50L

52L 青衣公子谦
lz的信息素是……
————————暂封————————
我jio的这个点卡的很好!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写论坛向的,超紧张的呢(突然嗲)哈哈哈,我卡开头了,abo的不知道怎么写开头。第一个也是的,作为一个开头渣……我的心很痛╯﹏╰你们猜猜青衫公子谦是谁,猜对了有奖

找嘻哈圈固c

想找一个混嘻哈圈的固c,最好是吃豪冰,豪铭或者热冰🙃本人比较好撩,不过比较喜欢勾搭,想找一个经常在线的会撩的😜(嘻嘻)想来勾搭我滴,加我QQ:1973132292

两个长篇梗(不知道有没有太太想写)

梗①
鸡哥看不见,其实不是真瞎,后来因为ICE遇见周汤豪,他俩互相喜欢,再后来周汤豪帮他治眼睛,在这过程中发现了一个藏了许多年的秘密,两个人产生了误会……(省略一万字)最后两个人在一起了!
梗②
ABO向,鸡哥带娃跑,后来兜兜转转在一起了(不过小孩名没想好🙃,要不你们帮我想想)
(就这么简单😜)
你们想先看哪个?
提示:都不是现实向的吼

宣传啊!!
谁都缺,这里有一个软萌易撩的lCE(也就是我),想看的快来!要活跃的!
已经有的皮:那吾 lCE 周延 丁飞 李佳隆 tt 王以太 Al Rocco
Blow Fever 万妮达 满舒克 毕冉
布瑞吉 周汤豪 王齐铭 法老 艾热
肖佳
很想要的皮:贝贝 马思唯 刘伯辛 派克特  王昊 等等